close

光南光南~ 第一次去光南,以為裡面有很多動漫商品呢! 結果只不過是在賣書T ^ T
算啦! 反正這是我暑假第一次除了補班和便當店,第一次出去玩。
但可惜的是,我竟然只買了些文具!!!那些在我家附近的文具店也有啊~
有點浪費時間="=
原本也要去藝豐動漫便利屋的~
但...什麼便利屋啊!!!
一直找不到還叫便利,
應該要整條街都是賣動漫的商品才叫便利屋連鎖店=W=(想太多)
哀哀
還滿開心的啦!
雖然時間短暫Y︿Y(( 沒事幹嘛一定要11:30前回去啊!很掃興耶!
在光南原本要買涼宮春日的長門寫真集,但太貴下不了手啊!!!!!

哪位施主願意奉獻三兩銀給在下(?)去做善事^^ (放屁)

下次、下次...    我要當老師!!!    我要當凱子!!!

一定、一定...   要狠下心買下自己所喜愛,

並且把藝豐找出來!!

一切都是為了啊~

抱怨TIME:

(不是一直都在抱怨!?)

哪個..那個..

陪我去的人,

下次、下次敢讓我等那麼久試試看啊^3^

我自己在那等,整個超尷尬的 = =│││

算啦,抱怨會破壞心情。

來張萌圖圖~

正天心情都好呦~

874370__1470072753.jpg 
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!!!

=\\\\=
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qws56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