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校園默視錄.jpg

 

最近看到一部不錯的動畫啊!
原本還在想實在有夠無聊的~
畢竟暑假到了嗎,像我這樣的小鬼頭當然就出沒啦~ (扭~)       

廢話太多會沒重點,而重點就是這個還買好看的,雖然一直出現小褲褲=\\\= 害我心花怒放(?)

但...也怕它就這樣沉於低俗下流了(擔心~"~)

不過這是我迷上動漫短短的3、4年,第一次看到惡靈古動漫化堡有關殭屍的劇情,喔喔喔喔喔喔!害我興奮了!

這劇情應該算新穎的吧? 我看的漫畫不多啊ORZ  ←新手

可是不要到最後男女角就說:「喔~My lover~我們下輩子再見吧~」,然後全部死光光。

或是,這原來一切都是一場夢((畢竟第一回就是肉番肉番~

但好像沒有這麼白爛的結局耶,哪有那麼老套阿,那種漫畫也找不到吧。= =

不過最近怎麼看來看去都是校園劇,滿腔熱血青年去追求理想的劇情都很少耶~

我落伍了!?ORZ


我好像順序反了耶XD

故事:

「它們」?總而言之就是「它們」,「它們」會吃人、而被吃的人了死後會變成「它們」的一份子!
理由什麼的都讓人無法明白,除了把頭打爆以外沒有打倒「它們」的辦法!!

沉浸在寧靜的日常生活中的私立藤美學園,就在某天化成了地獄,在那之中所殘存下來的人們,有在這慘況中活下去的方法嗎!?

不想貼了,好麻煩=~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源:維基百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qws56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